骷髅罢了

进来看完真的谢谢


请看完这对我很重要!

之前遇到过一人就是莫名其妙在深交群里说不磕幻花都怎么想的。我一开始就是还没有那么不喜欢幻花然后就是说嗯我我磕那个友情向。然后其实我一直是对幻花无感的然后我磕星环毕竟它也是对家。然后后面那人就开始说你们不磕幻左的都有难了。就是很莫名其妙,然后一下子把很多人炸出来了。我就是说我不讨厌幻花但也不磕。然后它就开始骂我。具体我也忘了它骂了什么,然后我的朋友看不下去了就是说她磕幻花然后就是觉得没必要这样。然后那人连她一起骂。


因为那个群是那个人朋友的深交群,群主就出来说什么,谁谁谁你好像不是我生胶。然后我就纳闷了,你自己发朋友圈说是列表就进群然后还说什么谁都能进。那我进去凑个热闹你现在这样说。我和你熟吗退就退臭婊子。后面我也就是退群了。


我那个朋友给我发她们的聊天记录。说那群人骂我父母然后说我没品还说我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测你老母亲,臭啥比。你磕个叼比万家雷糊还找出优越感来了,像你这种人罪该万死,你死了我都笑着站你坟上。什么玩意儿,真的很恶心。

最后,我认为幻花就是个天天偷糖没糖硬磕的狗比东西。

评论(13)

热度(24)